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总决赛风暴vs神秘人篮球推荐

2018-09-10 18:20:4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9月13日08:00,WNBA总决赛将会继续举行较量,西雅图风暴前往客场挑战华盛顿神秘人。前面两个主场上,风暴实习对对手双杀,一旦本场比赛继续输球的话,神秘人将会在主场上看着对手夺冠,对于主场比赛的她们来说肯定是不可接受的结果。

  对战记录

  最近十次交锋上,神秘人以3胜7负的战绩处于劣势,而且四个主场只有1胜3负表现极差。

  两队近况

  西雅图风暴是常规赛联盟第一球队,球队如愿杀进总决赛。在第一回合大胜神秘人的比赛中,继续主场比赛的西雅图风暴依然展现出不俗的实力,首节比赛就领先对手9分,可惜第二节让对手上演超级反超;第三节两队表现旗鼓相当,第四节比赛中,西雅图风暴成功限制住对手,结果以2分的优势险胜对手,从而将总比分改写为2-0。

  华盛顿神秘人在总决赛首回合比赛中表现低迷,结果惨败给风暴,之后继续做客的她们给予风暴极大压力,三节比赛战罢,华盛顿神秘人更是领先风暴3分,可惜最后一节得分效率暴跌,以73-75惜败,总比分0-2落后的她们命悬一线。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华盛顿神秘人主让2.5分起步,主队支持度尚可。前面两场较量上,做客的华盛顿神秘人不敌对手,总比分0-2落后,距离无缘冠军只有一步之遥。事实上,第二回合比赛中,做客的华盛顿神秘人还是表现出强势一面,可惜最后一节功亏一篑,本场主场比赛的他们不乏胜算。

  由于华盛顿神秘人已经无路可退,因此,稍稍得到盘指倾向的她们具备赢球希望,看好她们主场扳回一城。

  篮球推荐:华盛顿神秘人-2.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