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友谊赛千叶喷射机vs横滨海盗篮球推荐

2018-09-07 18:05:2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9月07日19:00,一场篮球友谊赛即将打响,千叶喷射机坐镇主场迎来横滨海盗的挑战。两队都是日甲球队,坐镇主场的千叶喷射机有望捍卫荣誉。

  对战记录

  两队近十次交锋上,千叶喷射机以5胜5负的战绩与对手平分秋色,不过最近四次交锋都是以千叶喷射机赢球结束。

  两队近况

  上赛季日甲的收官战上,千叶喷射机客场挑战东京电击,首节比赛两队旗鼓相当,不过第二节逐渐进入对手的节奏,半场比赛战罢,千叶喷射机落后10分;第三节球队始终未能缩小差距,大势已去的千叶喷射机无力抵抗,以30-85的比分完败结束赛季征程。上赛季最后十个主场上,千叶喷射机豪取8胜2负的佳绩,八成的胜率堪称是主场龙。

  刚刚结束的一场友谊赛中,做客的横滨海盗遭受重挫,他们以59-74的比分输球。首节比赛横滨海盗表现稍稍落后,第二节横滨海盗掌握主动权,球队反超比分;不过第三节横滨海盗习惯性颓势,而且最后一节未能作出回应,结果首场友谊赛就遭遇失利。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千叶喷射机开出主让12.5分深盘起步,主队支持度明显更胜一筹。与亚洲指数一样,欧洲指数同样开出1.11 5.78的赔率组合,主胜占据压倒性优势。这是千叶喷射机上赛季结束后的首场比赛,球队状态值得关注,横滨海盗在上一场友谊赛中惨败,球员士气备受打击,面对克星千叶喷射机,做客的他们胜算不大。

  在让分力度巨大的情况下,做客的横滨海盗恐怕要遭遇友谊赛两连败。

  篮球推荐:千叶喷射机-12.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