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总决赛神秘人vs风暴篮球推荐

2018-09-06 18:14:4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9月08日09点00分,WNBA总决赛在两支东西部球队之间举行,华盛顿神秘人率先在客场挑战西雅图风暴。

  这是2016年WNBA季后赛改制之后,首次出现东、西部球队会师总决赛的情况,此前两年的冠亚军都在在西部球队洛杉矶火花和明尼苏达天猫之间产生。

       两队近况

  华盛顿神秘人的常规赛战绩排名联盟第三位,她们在半决赛中与梦想展开较量。半决赛的巅峰对话中,做客的华盛顿神秘人在上半场比赛中紧咬比分,之后第三节拉开距离,凭借下半场的出色发挥,华盛顿神秘人以86-81的比分险胜对手晋级总决赛。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华盛顿神秘人队史首次打进总决赛。

  半决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西雅图风暴一上来就被对手压制,半场比赛战罢,西雅图风暴落后5分;第三节稍稍缩小分差,凭借最后一节的大爆发,西雅图风暴以94-84的比分击败了菲尼克斯水星,队史第三次打进了WNBA的总决赛,此前两次她们均成功夺冠。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西雅图风暴开出主让4.5分起步,主队支持度更胜一筹,而且目前盘指纷纷提升至主让5.5分上,主胜力度进一步提升。双方都如愿地杀进了总决赛,作为联盟第三的神秘人,球队在半决赛中淘汰了排名更胜一筹的梦想,可见球队不缺乏实力。

  主让5.5分还是体现出外界的足够支持,不过面对韧性十足的神秘人,主场比赛的西雅图风暴还是倍感压力。因此,不看好西雅图风暴赢盘。

  篮球推荐:华盛顿神秘人+5.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