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友谊赛克罗地亚vs斯洛文尼亚篮球推荐

2018-09-05 18:00:3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9月06日02:00,一场欧洲区的友谊赛打响,克罗地亚主场迎来斯洛文尼亚的挑战。两队实力差距极大,比赛可能会出现一边倒局面。

  对战记录

  两队历史上合计6次交锋经历,克罗地亚获得了3胜3负的战绩,其中两个主场保持全胜。

  两队近况

  上个月的斯坦科维奇杯上,做客的克罗地亚与中国男篮蓝队上演对话,收官战上以79-73力克对手。半场比赛过后,克罗地亚还落后对手1分,不过下半场完全是克罗地亚的表演时间,结果做客的克罗地亚赢球。四场斯坦科维奇杯上,克罗地亚获得了3胜1负的佳绩。

  斯洛文尼亚在上个月的比赛中同样迎来了中国男篮蓝队的挑战,不过结果出现一边倒局面,三场比赛中,斯洛文尼亚竟然一胜难求。最后一场比赛中,做客的斯洛文尼亚依然无力抵抗,半场比赛已经落后19分;第三节依然处于劣势,由于对手领先优势巨大,因此以替补阵容出现,不过斯洛文尼亚还是以66-79的比分输球。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欧洲指数为本场比赛开出1.02 10.95的赔率组合,一边倒地支持主队克罗地亚。两队的实力有差距,不过从对战记录来看,战绩并没有出现一边倒局面,克罗地亚只有3胜3负的战绩。目前主胜赔率仅仅只有1.02,可见克罗地亚几乎没有输球的可能。

  在盘指倾向如此明显的情况下,斯洛文尼亚爆冷的可能性极低。因此,本场比赛的克罗地亚可以如愿赢球。

  篮球推荐:克罗地亚胜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