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季后赛半决赛水星vs风暴篮球推荐

2018-09-04 17:54:4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9月05日06:00,WNBA季后赛半决赛打响,菲尼克斯水星客场挑战西雅图风暴。双方在常规赛中分居西部前两位,两队在半决赛中相遇,可见双方发挥出正常水平。

  对战记录

  风暴在对战记录上更胜一筹,取得了6胜4负的战绩,四个主场3胜1负优势巨大。

  两队近况

  菲尼克斯水星在常规赛中取得了20胜14负的战绩,以西部第二身份杀进季后赛。菲尼克斯水星在头两场客场中全部输球,幸好回到主场迅速找回赢球感觉,而且在主场双杀对手后,菲尼克斯水星将总比分追平至2-2平手,这场比赛关乎两队的总决赛资格,做客的菲尼克斯水星不会轻易言败。

  常规赛比赛中,风暴强势取得26胜8负的联盟第一战绩,而且顺利杀进半决赛。西雅图风暴在半决赛头两场主场上实现对对手双杀,可惜接下来的两个客场未能拿到一场胜利,上一场只是以2分之差惜败给对手,目前总比分上打成2-2平。由于在常规赛中发挥突出,因此西雅图风暴拥有主场优势。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菲尼克斯水星开出客让4分的盘指起步,客队支持度不俗。这个系列赛前两个客场中,菲尼克斯水星被对手双杀,之后回到主场连扳两城,总比分打成平局。菲尼克斯水星在客场作战的情况下得到盘指高度支持,客让4分远远高于前面两个客场的让分盘,体现出明显的优势。

  风暴贵为常规赛西部第一球队,不过丝毫未能得到盘指的注意,可见球队缺乏赢球希望,更看好来访的西雅图风暴。

  篮球推荐:菲尼克斯水星-4.0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