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MBA半决赛梦想vs神秘人篮球推荐

2018-09-03 18:18:3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9月05日06:00,WNBA季后赛半决赛的比赛中,亚特兰大梦想将会在客场中挑战华盛顿神秘人。半决赛是五场三胜制,本场比赛赢球的一方将会晋级决赛。

  对战记录

  神秘人在对战记录上更胜一筹,取得了6胜4负的佳绩,五个主场则是3胜2负。

  两队近况

  常规赛比赛中,亚特兰大梦想取得了23胜11负的东部第一战绩晋级季后赛。上一场比赛中,取得了赛季的的亚特兰大梦想未能更进一步,她们完全被神秘人压制,半场比赛就落后9分;第三节依然无法缩小差距,大势已去的亚特兰大梦想无力抵抗,以76-97的比分输球,总比分2-2打平。

  华盛顿神秘人在常规赛中取得了21胜12负的不俗表现,以东部第二身份杀进季后赛。上轮与梦想的比赛中,主场比赛的华盛顿神秘人孤注一掷,半场比赛战罢,华盛顿神秘人领先对手9分,第三节继续扩大领先优势,而且第四节没有给对手丝毫机会,以97-76的比分完胜对手,将总比分扳平。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华盛顿神秘人开出主让2.5分起步,与上一场的盘指一样,最终华盛顿神秘人大胜对手21分。上一场比赛中,华盛顿神秘人打出了气势,为本场比赛埋下伏笔。本场比赛中,继续主场比赛的华盛顿神秘人得到了盘指力挺,对于主队来说是一个好消息。综合来看,主场比赛的华盛顿神秘人有望淘汰对手晋级总决赛。

  篮球推荐:华盛顿神秘人-2.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