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季后赛风暴vs水星篮球推荐

2018-08-31 18:43:2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9月1日10:00,WNBA季后赛半决赛的比赛中,做客的西雅图风暴挑战菲尼克斯水星。双方在常规赛中分居西部前两位,两队在季后赛半决赛中相遇,两度主场赢球的西雅图风暴能够再下一城吗?

  对战记录

  水星在对战记录上处于劣势,只有3胜7负的战绩,即使是五个主场也只有1胜4负。

  两队近况

  西雅图风暴在常规赛上收获了26胜8负的联盟第一战绩,球队如愿闯进季后赛。季后赛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坐镇主场的西雅图风暴面对水星的挑战,对手实力不俗给西雅图风暴造成巨大麻烦,不过西雅图风暴还是以91-87先拔头筹;双方第二回合继续在西雅图风暴主场进行,球队以同样分数击败对手,目前总比分2-0领先,距离晋级只有一步之遥。

  水星在常规赛中取得了20胜14负的佳绩,以西部第二的身份杀进后市。水星在半决赛头两个客场中给予对手巨大压力,上轮更是在法定时间内逼平对手,只是在加时赛上以4分之差惜败,本场主场比赛,水星势要扳回一城,否则会被对手横扫出局。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风暴开出客让1分的盘指起步,不过目前盘指纷纷调整至水星主让1.5分,外界转向支持主场比赛的水星。水星在前面两个客场中连吃败战,总比分上0-2落后,距离被淘汰只有一步之遥,不过本场主场比赛,球队势要捍卫荣誉。

  本赛季五次交锋上,水星以1胜4负处于劣势,而且最近连续四次不敌对手,不过在孤注一搏的情况下,水星或许能够扳回一城,从而将总比分改写为1-2。

  篮球推荐:水星-1.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