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亚运男篮中国男篮vs中国台北男篮篮球推荐

2018-08-29 17:52:3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8月30日19:30,亚运男篮的比赛继续打响,中国男篮在中立场上对决中国台北男篮。双方都如愿地以小组第一的身份闯进淘汰赛,而且目前亚运男篮进入了半决赛的争夺,双方都不会轻易言败。

  对战记录

  中国台北男篮在对战记录上吃亏不少,只有2胜5负的战绩,两个主场也只有1胜1负。

  两队近况

  中国男篮在小组赛中经过两场苦战,结果以全胜姿态晋级淘汰赛。淘汰赛首场比赛中,中国男篮面对东道主印尼,首节比赛就领先对手13分,此后攻势不减,半场比赛领先25分;实力上的差距让印尼举步维艰,虽然最后一节奋力直追,不过技胜一筹的中国男篮还是以98-63分比分赢球。

  中国台北表现毫不逊色,他们以三战全胜的表现力压东亚劲旅日本,以小组第一身份杀进淘汰赛。淘汰赛首战上,中国台北展现出小组第一的实力,虽然半场比赛两队战平,不过凭借第四节的高效表现,中国台北还是以82-75的比分赢球,目前亚运男篮比赛中保持不败金身。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中国男篮开出让20.5分的深盘起步,非常看好球队的取胜前景。两队都是在小组赛中保持全胜,而且各自赢下了淘汰赛首战胜利,双方在过去的比赛中有过多次交锋,中国男篮赢多输少。

  不过,考虑到中国台北能够力压日本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可见球队实力不容忽视,中国男篮让20.5分还是让球队压力巨大,他们恐怕无缘赢盘。

  篮球推荐:中国台北+20.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