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季后赛水星vs风暴篮球推荐

2018-08-28 18:29:1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8月29日10:00,WNBA季后赛半决赛展开较量,菲尼克斯水星前往客场挑战西雅图风暴。两队在常规赛中分居西部前两位,这是西部两强的直接对话。

  对战记录

  风暴在对战记录上表现稍胜一筹,取得了6胜4负的战绩,五个主场2胜3负表现平平。

  两队近况

  本赛季常规赛中,菲尼克斯水星取得了20胜14负的战绩,屈居风暴之后排名西部第二。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菲尼克斯水星一上来就与对手打得难分高下,之后风暴逐渐掌握主动权,半场比赛战罢,菲尼克斯水星落后对手4分;之后菲尼克斯水星遭到对手压制,虽然最后一节奋力直追,不过依然以87-91的比分落败,菲尼克斯水星结束了六连胜。

  西雅图风暴在常规赛中取得了26胜8负的联盟第一战绩,球队如愿获得季后赛资格。上轮主场迎战水星挑战,双方上半场难分高下,不过第三节比赛过后,西雅图风暴领先水星12分进入第四节,最后一节上,西雅图风暴的得分效率明显下滑,最终以91-87险胜对手取得半决赛开门红。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西雅图风暴开出主让5.5分的盘指起步为主,与上一场比赛的盘指一样,当时西雅图风暴赢球输盘。双方在短时间内第二次交锋,西雅图风暴的支持度不减,上一场交锋上,西雅图风暴险胜对手4分,可见水星并非没有机会,虽然本场比赛西雅图风暴的支持度不减,不过给予她们巨大压力的水星有望赢盘。

  因此,看好来访的水星。

  篮球推荐:水星+5.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