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季后赛神秘人vs梦想篮球推荐

2018-08-27 18:15:4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8月29日08:00,WNBA季后赛的比赛继续打响,华盛顿神秘人继续客场挑战亚特兰大梦想。神秘人在首回合比赛中客场力克神秘人,本轮神秘人继续主场比赛,留给主队的机会已经不多,本场比赛非赢不可。

  对战记录

  梦想在对战记录上表现处于劣势,只有3胜7负的战绩,六个主场更是只有2胜4负。

  两队近况

  华盛顿神秘人在常规赛中取得了21胜12负的表现,屈居梦想之后排名东部第2。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做客的华盛顿神秘人挑战梦想,双方首节比赛都得到了26分,之后华盛顿神秘人逐渐掌握主动,半场比赛战罢,华盛顿神秘人领先9分;第三节梦想找到感觉,神秘人得分下降,不过凭借前面建立起的优势,华盛顿神秘人以87-84的比分赢球。

  常规赛比赛中,梦想取得了23胜11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一。率先主场比赛的亚特兰大梦想竟然以3分之差不敌神秘人,首回合比赛中吃到了败仗,球队急需赢球止住颓势,否则可能会遭遇淘汰。最近十场主场上,亚特兰大梦想豪取8胜2负,主场胜利高达八成。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华盛顿神秘人开出客让1分到2分起步,对比首回合比赛,本轮客队支持度进一步提升。华盛顿神秘人是东部第二球队,亚特兰大梦想则是东部领头羊,双方在半决赛中相遇,华盛顿神秘人反客为主取得开门红,在晋级决赛的道路上先拔头筹。

  在这种盘指下,华盛顿神秘人或许有望实现对梦想的双杀,因此,看好神秘人再下一城。

  篮球推荐:华盛顿神秘人-1.0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