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季后赛神秘人vs梦想篮球推荐

2018-08-25 19:18:3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8月27日03:00,WNBA季后赛的比赛继续打响,华盛顿神秘人做客挑战亚特兰大梦想。两队都各自淘汰了对手晋级季后赛半决赛,亚特兰大率先主场比赛,球队能够顶住状态正佳的华盛顿神秘人吗?

  对战记录

  梦想在对战记录上稍稍逊色,只有4胜6负的表现,五个主场2胜3负表现平平。

  两队近况

  华盛顿神秘人在常规赛中高居东部第二,球队在季后赛中如愿杀进半决赛。上一场与老牌豪门火花的比赛中,华盛顿神秘人一上来就打出27-16的比分,此后继续掌控局面,半场比赛战罢已经领先21分;第三节依然是球队的表演时间,最终以96-64的比分完胜对手如愿晋级。

  亚特兰大梦想更是东部常规赛第一队伍,上轮比赛中,亚特兰大梦想做客挑战王牌,虽然半场比赛落后对手6分,不过技胜一筹的亚特兰大梦想在下半场发力,结果以93-78的比分完胜对手。过去10个主场上,亚特兰大梦想豪取9胜1负的战绩,胜率高达九成。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亚特兰大梦想开出主让1.5分的盘指起步,主队支持度一般。本赛季两次主场面对神秘人的比赛中,亚特兰大梦想获得了1胜1负的战绩,主让1.5分并没有完全支持主队的意思。

  两队都如愿闯进半决赛,不过亚特兰大梦想贵为东部领头羊,加上又是主场比赛,主让1.5分有点说不过去,未能展现出主队应有的优势。综合来看,本场比赛更看好来访的神秘人。

  篮球推荐:神秘人+1.5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