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亚运男篮蒙古vs印尼篮球推荐

2018-08-24 11:08:2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8月25日19:30,亚运男篮的比赛继续打响,东道主印尼坐镇主场对战蒙古。印尼还有望获得晋级资格,面对连吃败战的蒙古,主队当然要全力拿下比赛胜利。

       两队近况

  本届亚运男篮首秀上,蒙古面对泰国队,双方的实力在伯仲之间,因此比赛十分胶着,不过蒙古还是在第一节比赛中落后对手12分,第二节球队奋力直追,从而将差距缩小至2分;第三节继续是泰国的表演时间,虽然蒙古在第四节比赛中全力反扑,可惜依然功亏一篑,以1分之差饮恨而回。上轮与夺冠热门之一的韩国队展开较量,毫无还手之力的蒙古以73-108输球。

  东道主印尼的小组赛首秀就遇上了夺冠热门韩国,虽然拥有主场优势,不过印尼还是以65-104的比分完败给对手。上轮面对争夺小组出线的泰国队,双方首节比赛旗鼓相当,之后印尼逐渐找到感觉,半场比赛战罢,印尼领先8分;第三节泰国稍稍缩小分差,不过印尼再也没有给对手机会,以98-86的比分拿下比赛胜利。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是东道主印尼和蒙古。印尼身为亚运东道主,球队在首秀上就完败给韩国,不过面对实力相当的泰国,球队还是获得了首秀,手握1胜1负的他们依然有望获得小组出线机会。蒙古在首秀上以1分之差惜败给泰国,之后完败韩国,目前两连败排名垫底,球队出线希望渺茫,本场比赛恐怕会成为印尼垫脚石。

  由于没有看到晋级希望,蒙古本轮比赛更多是为荣誉而战,而全力出击的印尼无疑是赢球首选。

  篮球推荐:印尼赢球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