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季后赛火花vs神秘人篮球推荐

2018-08-23 18:14:1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8月24日06:30,WNBA季后赛第二轮的比赛打响,洛杉矶火花前往客场挑战华盛顿神秘人。火花淘汰了老对手天猫晋级本轮,不过对手是实力更强的神秘人,球队能够继续走下去吗?

       两队近况

  洛杉矶火花上轮主场迎战老对手天猫,上半场取得3球领先;下半场继续稳定发挥,结果主场75-68晋级下一轮。本场比赛中,火花的盖伊发挥出色,不过主力球员帕克仅仅得到2分,她的发挥令人失望,本场比赛继续这种发挥的话,球队面临着淘汰的命运。

  阵容方面,火花以大奥和帕克为主线,配以威廉姆斯和盖伊等人,可惜主将的发挥实在不给力。

  华盛顿神秘人失去了梅思曼这个大中锋,不过球队依然有了质的飞跃,而且火花前射手-托利弗的渐入佳境,还有克劳德、阿特金斯和安娜等人都有出色的得分能力。

  神秘人拥有一流的主场表现,17个主场赢下其中12个,作为头号球星的多恩发挥有目共睹,这也决定了为什么今年全明星赛她是领头人物。

  两场女篮都是单场淘汰制,比赛会非常激烈,不管是让分还是大小分,你一定要考虑清楚,特别是主队又是全让分,毕竟4个球队的实力相差不多,希望各位好运!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华盛顿神秘人开出主让4.5分的盘指起步,主胜力度尚可。近两次交锋上,华盛顿神秘人实现对对手双杀,可见球队并不畏惧与火花的对抗。

  火花做客连吃败战,对于球队来说不是好信号,华盛顿神秘人则是WNBA主场龙,双方的差距不少。综合来看,继续得到盘指倾向的华盛顿神秘人有望赢球晋级下一轮。

  篮球推荐:华盛顿神秘人-4.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