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亚运男篮中国vs哈萨克斯坦篮球推荐

2018-08-22 18:17:5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8月23日17:00,亚运男篮的一场焦点战打响,中国男篮在中立场迎战哈萨克斯坦男篮。中国男篮如愿地收获开门红,面对遭遇开门黑的哈萨克斯坦男篮,球队迎来两连胜的良机。

  对战记录

  双方历史上合计四次交锋,中国男篮保持全胜战绩,可见两队的实力差距悬殊。

  两队近况

  中国男篮曾在亚运赛场上七度封王,不过上届仅仅排名第五名平了历史最差战绩,本届赛事势要卷土重来证明自己。

  本届亚运会中国男篮以李楠挂帅的红队为班底,目标力争最佳名次。面对拥有NBA球员的菲律宾,中国男篮遇到了顽强的抵抗,幸好凭借第一节建立起的优势,中国男篮还是以2分之差险胜对手取得开门红。

  亚运首秀上,哈萨克斯坦男篮就遇上了夺冠热门之一的菲律宾男篮,在对手的限制下,首节比赛仅仅得到9分,第二节继续遭对手压制,半场比赛战罢落后菲律宾男篮21分;第三节表现提升,可惜由于前面落后太多,哈萨克斯坦男篮还是以59-96的比分遭对手血洗。

  无论从对战记录还是双方的实力来看,哈萨克斯坦男篮都不是中国男篮的对手,在首秀完败给菲律宾后,哈萨克斯坦男篮面对另一支夺冠热门中国男篮,哈萨克斯坦男篮看来就遭遇两连败。

  目前盘指还没有看出,不过以哈萨克斯坦男篮的表现来看,球队没有胜算。因此,看好中国男篮豪取两连胜。

  篮球推荐:中国男篮赢球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