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淘汰赛飞翼vs水星篮球推荐

2018-08-21 18:10:5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8月22日08:30,WNBA常规赛进入淘汰赛阶段,达拉斯飞翼前往客场挑战菲尼克斯水星。

      两队近况

  与NBA季后赛赛制不同,WNBA季后赛不区分东西部划分,联盟战绩前8的球队直接进入季后赛,期间一共分4轮比赛进行,前两轮分别由排名6/7和3/4位球队主场对阵排名靠后的队伍,比赛采用一场定胜负赛制,半决赛和总决赛采用5场3胜制。

  飞翼在常规赛前半段表现极为强势,战绩一度飙升到联盟第3位,可惜全明星后状态大幅下滑,一度遭遇9连败,幸好王牌的战绩也不理想,球队惊险地获得了淘汰赛资格。

  本赛季飞翼依靠出色分攻击力与敌手抗衡,球队常规赛场均得87.2分,场均得分数据联盟第二位,可惜防守存在较大问题,球队赛季场均失分高达85.4分,而最后10轮场均失分更是达到恐怖的94.2分,防守端被打爆。

  与飞翼一样,水星本赛季状态同样起伏不定,球队前半程状态极为出色,一度战绩力压风暴和火花排名联盟第一,可惜之后大滑坡,全明星前一度8场比赛输掉7场。不过经过全明星的调整后,水星状态逐渐回升,球队也是直到倒数第3轮常规赛才锁定季后赛名额。

  水星在最近的四场常规赛中都笑到了最后,接连击败梦想和火花等劲敌,与球队攻防两端的均衡表现有关。目前,水星队内有陶乐西和格里娜两大超级巨星压阵。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水星开出主让6.5分的盘指起步,体现出明显的主场优势。目前两队整体实力对比来看,水星明显占据一定上风,飞翼近10场比赛输掉9场,水星以常规赛4连胜收官,球队的攻守更为均衡。

  水星上赛季就曾闯入季后赛半决赛,球队的比赛经验在飞翼之上,在得到盘指倾向的情况下,水星赢面不少。

  篮球推荐:水星-6.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