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亚运男篮中国vs菲律宾篮球推荐

2018-08-20 18:33:4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对阵双方:中国男篮VS菲律宾队

  比赛时间:8月21日17时

  比赛地点:印尼雅加达GBK篮球馆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中国男篮将迎来自己的亚运会首战,对手是亚洲劲旅菲律宾队。由于对手阵中拥有现役NBA球员克拉克森,球队的实力不同凡响,中国男篮赢球难度不少,首要任务就是要切断克拉克森与队友之间的联系。

       两队近况

  本届亚运篮球赛上,中国男篮由李楠带领的红队出征,具体的12人名单是:王哲林、田宇翔、丁彦雨航、赵睿、方硕、周琦、刘志轩、俞长栋、孙铭徽、赵泰隆、董瀚麟、阿不都沙拉木。

  从球员的情况来看,由于丁彦雨航和周琦都是在上周的斯杯上登场热身,因此两人的竞技状态可能未达最佳。

  刚刚结束的斯杯上,男篮红队77-72胜突尼斯、81-69胜克罗地亚,2战2胜状态不错。

  菲律宾球员由于参与了世预赛打架事件,因此多名一线队球员遭到禁赛无缘出战。效力于骑士的后卫克拉克森无疑是球队的头号球星,他负责得分重任。亚运小组赛首战上,菲律宾以96-59大胜哈萨克斯坦。

  中国队的有点在于内线,要知道菲律宾队的第一高度不过是2米06的陶拉瓦,而周琦、王哲林两名内线球员的身高都超过了2.10米,菲律宾队难以限制两人的发挥。

  菲律宾队的优势在于后卫线上,赵继伟受伤离队后,中国男篮倚重的后卫将是方硕和赵睿,虽然两人攻击力不错,不过很难在防守端上限制住克拉克森。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是两大亚洲劲旅中国队和菲律宾队,两队的对决是本轮赛事的重头戏。中国男篮派出红队出战,球队在内线上占据身高优势,不过难以限制对手的后场,双方都各有优点。

  虽然菲律宾阵容拥有骑士后卫克拉克森,不过他对FIFA篮球的熟悉情况存在疑问,本场比赛能够发挥出几成功力值得关注。在中国队两大高中锋的防守下,菲律宾恐怕难以突破到内线,因此,看好中国队取得开门红。

  篮球推荐:中国赢球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