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天空vs狂热篮球推荐

2018-08-18 18:03:2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8月19日04:00,W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打响,芝加哥天空做客挑战印第安纳狂热。狂热稳居联盟垫底位置,天空则是提前无缘季后赛资格,双方球员都十分失落。

  对战记录

  狂热在双方的对战记录上占据明显优势,拿到了7胜3负的战绩,六个主场3胜3负表现平平。

  两队近况

  芝加哥天空在WNBA常规赛中获得了12胜20负的战绩,只能在东部排名第四位,落后第三的太阳7.5个胜场。上轮做客挑战老牌劲旅天猫,芝加哥天空一上来就反客为主,虽然第二节让对手反超比分,不过依然带着39-44的比分进入更衣室;第三节芝加哥天空压制住对手,而且凭借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芝加哥天空以91-88的比分险胜对手。

  目前为止,狂热拿到了5胜27负的表现,只能排名联盟垫底位置。上一场比赛中,主场比赛的狂热面对劲旅神秘人,对手明显技胜一筹,半场比赛战罢,狂热以41-48的比分落后;第三节狂热发力,球队实现对对手的反超,不过最后一节比赛中,狂热打出耻辱性记录,她们仅仅得到了2分,结果主场以62-76输掉比赛。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芝加哥天空开出客让3.5分的盘指起步,而且目前上盘水位走低至0.840上,芝加哥天空的支持度进一步巩固。两队同属东部球队,芝加哥天空已经无缘季后赛,狂热更是联盟垫底队,在赛季接近尾声的时候,技胜一筹的芝加哥天空依然会争取一场胜利。

  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芝加哥天空以82-64完胜对手,而且狂热过去主场面对芝加哥天空表现平平,在盘指倾向明显的情况下,芝加哥天空不乏赢球希望。

  篮球推荐:芝加哥天空-3.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