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王牌vs飞翼篮球推荐

2018-08-17 18:10:0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8月18日07:00,W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拉斯维加斯王牌挑战达拉斯飞翼。双方目前积分相同,分居西部倒数前两位,飞翼当然希望借此在排名上反超对手。

  两队近况

  目前为止,拉斯维加斯王牌拿到了14胜16负的战绩,在西部排名倒数第二。上轮主场迎战自由人,拉斯维加斯王牌一上来就给对手下马威,虽然第二节表现下滑,不过半场比赛战罢,拉斯维加斯王牌依然领先13分;第三节自由人继续出色发挥,拉斯维加斯王牌有点松懈,幸好第四节比赛中,拉斯维加斯王牌成功顶住压力,以85-72赢球豪取两连胜。

  达拉斯飞翼在常规赛中暂时以14胜16负排名西部垫底,落后第三名的水星4个胜场。上轮客场挑战太阳,对手发挥有目共睹,半场比赛战罢,达拉斯飞翼落后12分;接下来的比赛依然是对手主导,结果,达拉斯飞翼客场吞下76-96的惨败,球队遭遇9连败打击。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达拉斯飞翼开出主让2.5分的盘指起步,球队的支持度更胜一筹。双方胜场差一模一样,达拉斯飞翼当然希望在竞争对手身上赢球,不过球队近期表现极度低迷,已经遭遇了九连败打击,似乎没有让人看到希望。

  王牌虽然排名靠后,不过近两场比赛都赢了球,状态稍稍提升。达拉斯飞翼主让2.5分的盘指明显低于本赛季首回合的交锋记录,可见达拉斯飞翼未能得到有力支持,球队无法赢球。

  篮球推荐:飞翼+2.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