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洛杉矶火花vs华盛顿神秘人篮球推荐

2018-08-16 18:11:4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8月18日07:00,WNBA的比赛继续打响,洛杉矶火花前往客场挑战华盛顿神秘人。双方各自身处东西部第二名,是两支强队之间的直接较量。

  对战记录

  神秘人在对战记录上难耐洛杉矶火花,取得了2胜8负的战绩,五个主场只有1胜4负,连续四个主场不敌对手。

  两队近况

  上轮迎战东部老牌球队自由人,首节比赛两队难分高下,第二节自由人技胜一筹,半场比赛战罢,洛杉矶火花落后6分;第三节洛杉矶火花扭转颓势,球队反超比分,而且最后一节将自由人的得分限制在8分,结果洛杉矶火花主场74-66击退对手成功止住两连败。目前为止,洛杉矶火花排名西部次席。

  神秘人上轮客场挑战副班长狂热,球队进入状态极快,此后依然是神秘人主导比赛,半场比赛过后,球队领先17分;第三节神秘人有所松懈,对手趁机缩小分差,不过第四节比赛中,狂热仅仅拿到了2球,结果客场比赛的神秘人继续自己的连胜势头。近期比赛中,神秘人斩获了六连胜暂时位居东部第二位。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是东西部强队洛杉矶火花和神秘人,本赛季的两次交锋上,洛杉矶火花拿到了1胜1负,包括做客97-86大胜神秘人的表现,球队连续四次做客击败了对手。

  神秘人近期状态稳定,面对苦主洛杉矶火花的来访,主场比赛的她们当然希望赢球一改颓势。综合来看,表现稳定的神秘人有望捍卫荣誉。

  篮球推荐:神秘人赢球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