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天空vs天猫篮球推荐

2018-08-13 18:05:0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8月15日08:00,W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打响,做客的芝加哥天空挑战明尼苏达天猫。目前常规赛已经接近尾声,两队都在为季后赛名额而战,本场比赛定必火花四溅。

  对战记录

  明尼苏达天猫在对战记录上明显占据优势,拿到了7胜3负的压倒性战绩,本赛季两次交锋上,明尼苏达天猫1胜1负,五个主场则是保持全胜表现。

  两队近况

  目前的天空拿到了11胜20负的战绩,只能排名东部第四位,而且落后第三名的太阳7个胜场,球队的表现难如人意。天空上轮客场与太阳上演直接交锋,对手一上来就利用主场对天空施压,不过第三节球队迅速找到状态,半场比赛战罢,天空反超3分;第三节天空得分效率暴跌,仅仅入账8分,大势已去的她们以75-82的比分输球。

  明尼苏达天猫在比赛中取得了17胜14负的表现,暂时位居西部第四位,只落后第三的水星0.5个胜场。明尼苏达天猫上轮与西部第一的风暴上演强强对话,可惜本赛季天猫的状态确实下滑了不少,半场比赛战罢落后风暴5分;第三节继续让对手扩大领先优势,结果主场72-81输掉了这场关键大战。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是东部球队天空和西部豪门明尼苏达天猫。明尼苏达天猫本赛季的发挥平平,没有了老牌豪门的气势,不过依然是季后赛资格的有力争夺者。天空可以说已经无缘季后赛资格,球队不会做太多挣扎。

  从对战记录来看,虽然明尼苏达天猫早已不复当年之勇,不过考虑到连续五次主场击败天空的表现,明尼苏达天猫依然是本场比赛的赢球首选。

  篮球推荐:明尼苏达天猫赢球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