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飞翼vs梦想篮球推荐

2018-08-11 18:06:2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8月12日02点00分,W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打响,达拉斯飞翼前往客场挑战亚特兰大梦想。本赛季梦想的发挥有目共睹,面对全力冲击季后赛资格的飞翼,主场比赛的梦想不可大意。

  对战记录

  梦想在对战记录上与对手难分高下,取得了5胜5负的战绩,五个主场上,达拉斯飞翼拿到了3胜2负的表现。

  两队近况

  达拉斯飞翼近期表现极度低迷,虽然上轮是主场比赛,不过面对太阳的挑战,达拉斯飞翼依然显得力不从心,上半场就落后对手16分;第三节继续让对手拉开距离,大势已去的达拉斯飞翼虽然奋力直追,可惜依然以92-101的比分输球。达拉斯飞翼在常规赛尾声的时候频频输球,近期惨遭六连败打击,排名下滑至西部倒数第二。

  亚特兰大梦想上轮主场与西部老牌劲旅火花上演强强对话,对手进入状态更快,不过第二节梦想迅速扭转颓势,半场比赛战罢,亚特兰大梦想领先对手3分;第三节逐渐进入亚特兰大梦想的节奏,而且凭借最后一节的关键发挥,亚特兰大梦想以79-73的比分捍卫主场荣誉。过去十场比赛中,亚特兰大梦想拿下其中9场胜利,目前以20胜10负高居东部第一。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亚特兰大梦想开出主让6分的盘指起步,主队支持度非同小可。两队状态有着天壤之别,亚特兰大梦想是东部第一球队,而且近期表现无可挑剔,完全具备主场赢球的能力。飞翼在争夺季后赛资格的关键时期发挥不佳,球队已经遭遇六连败打击,完全不是亚特兰大梦想对手。

  在得到盘指支持而且状态出色的情况下,亚特兰大梦想完全具备击退飞翼的可能。因此,看好亚特兰大梦想捍卫荣誉。

  篮球推荐:亚特兰大梦想-6.0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