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天猫vs天空篮球推荐

2018-08-07 18:09:4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8月08日08点30分,W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继续打响,做客的明尼苏达天猫挑战芝加哥天空。两队都在各自联盟中排名第四位,从战绩来看,明尼苏达天猫还是要在对手之上的。

  对战记录

  天空在对战记录上稍稍吃亏,只有4胜6负的战绩,五个主场4胜1负表现极佳。

  两队近况

  目前为止,明尼苏达天猫拿到了15胜13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四位,只落后第三的水星0.5个胜场。上轮比赛中,坐镇主场的明尼苏达天猫再遭打击,首节比赛就让对手得到了21分,而且第二节继续让对手拉开距离,半场比赛战罢,天猫落后15分;虽然第三节稍稍缩小差距,不过最后一节继续低迷状态,结果做客66-86完败给对手遭遇三连败打击。

  天空在28轮常规赛中收获了10胜18负的表现,暂时位居东部第四位。上轮做客挑战梦想,双方上半场难分高下,不过第三节彻底进入梦想的表演时间,而且大势已去的芝加哥天空在第四节比赛中无力回天,结果客场吞下74-89的惨败,两连胜就此终结。芝加哥天空的主场表现平平,只有4胜6负的战绩。

  赛事分析

  以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天猫开出客让4.5分的盘指起步,客队支持度明显更胜一筹。两队近期表现都不太好,尤其是作为老牌劲旅的天猫更是跌入谷底,本场比赛客场作战,面对实力不俗的天空,天猫不可掉以轻心。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两队刚刚结束的一次交锋上,做客的天猫在客让8.5分的盘指下遭遇输盘打击,本场比赛天猫支持度进一步下降,可见球队无法赢球。

  篮球推荐:芝加哥天空+4.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