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水星vs王牌篮球推荐

2018-08-01 18:13:2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8月02日10:00,WNBA常规赛的比赛继续打响,菲尼克斯水星做客挑战拉斯维加斯王牌。菲尼克斯水星还在为季后赛资格而战,虽然王牌是西部垫底队,不过她们还保留着季后赛的希望,本场比赛不会怠慢。

  对战记录

  王牌在对战记录上极其被动,只有1胜9负的战绩,而且近五个主场都不敌对手,不过最近的一次交锋上,做客的王牌以85-82的比分险胜对手。

  两队近况

  目前为止,菲尼克斯水星获得了15胜12负的战绩,在西部排名第四位,不过只落后第二名的天猫1个胜场。近期菲尼克斯水星状态大幅下滑,上轮主场迎战风暴,双方上半场旗鼓相当;主场比赛的菲尼克斯水星竟然未能在下半场比赛中占据主动权,结果主场91-102输球遭遇四连败,8场比赛输掉了7场。

  拉斯维加斯王牌在24场常规赛中获得了12胜12负的战绩,目前落后对手菲尼克斯水星1.5个胜场,依然不乏晋级季后赛的希望。上轮主场迎战联盟垫底队狂热,上半场比赛战罢,拉斯维加斯王牌领先对手3分;第三节拉斯维加斯王牌砍下27分高分力压对手,而且最后一节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以88-74的比分赢球。最近五个主场上,拉斯维加斯王牌拿到了4胜1负。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拉斯维加斯王牌开出主让1.5分的盘指为主,后市盘指变动不大,主场比赛的拉斯维加斯王牌稍稍得到支持。拉斯维加斯王牌近期表现极佳,球队正在向季后赛资格发起最后冲击,水星则是屡战屡败,完全没有之前的强势,本场比赛困难重重。

  拉斯维加斯王牌主让1.5分属于球队面对水星开出的深盘,而且上一次交锋上,拉斯维加斯王牌以一场胜利一改颓势,继续得到盘指支持的王牌不乏双杀对手的希望。

  篮球推荐:王牌-1.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