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新西兰篮球联赛塔拉纳基发电机vs霍克湾篮球推荐

2018-07-26 18:08:2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7月28日15:00,新西兰篮球联赛的一场比赛打响,做客的塔拉纳基发电机挑战霍克湾。两队的排名差距不大,不过双方的战绩存在明显差距,在实力不如对手的背景下,做客的塔拉纳基发电机凶多吉少。

  交锋记录

  霍克湾在交锋记录上吃了不少苦头,只有4胜6负的战绩,六个主场只有2胜4负,连续四个主场输给对手。

  两队近况

  塔拉纳基发电机暂时以3胜13负的战绩排名倒数第三,而且仅仅领先副班长0.5个胜场,本场比赛输球的话可能会掉入垫底位置。上轮主场比赛中,面对超级城市的挑战,塔拉纳基发电机显得办法不多,半场比赛战罢,球队就落后14分;第三节塔拉纳基发电机稍稍缩小分差,可惜最后一节未能实现逆转,结果主场85-97输球,是近十场比赛中的第九场失利。

  目前为止,霍克湾拿到了10胜6负的战绩,在新西兰篮球联赛中排名第四位,落后第三名球队2个胜场。上轮主场比赛中,霍克湾没有受到太多考验,首节比赛就砍下30分高分,半场比赛就领先对手30分;第三节双方表现持平,霍克湾依然牢牢掌控局面,结果主场比赛的霍克湾以103-70的比分赢球豪取四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是霍克湾和塔拉纳基发电机,从对战记录来看,塔拉纳基发电机稍胜一筹。不过塔拉纳基发电机近期状态低迷,似乎没有取胜的把握。霍克湾表现尚可,面对连续四次主场都无法战胜的塔拉纳基发电机,主场比赛的他们势要一雪前耻。

  虽然目前盘指没有开出,不过以霍克湾的求胜欲望来看,球队取胜难度不大,毕竟塔拉纳基发电机近期连续输球的状态似乎没有胜算可言。

  篮球推荐:霍克湾赢球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