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飞翼vs天空篮球推荐

2018-07-20 19:52:2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7月21日09:00,WNBA常规赛好戏连连,其中的一场比赛中,达拉斯飞翼前往客场挑战芝加哥天空。两队分别来自东西部联盟,飞翼的实力远超对手,球队似乎更具胜算。

  对战记录

  天空拿到了5胜5负的战绩,四个主场3胜1负表现不凡,不过最近连续三次不敌对手。

  两队近况

  目前为止,飞翼拿到了14胜9负的战绩,在西部高居第三位。上轮主场迎来神秘人的挑战,达拉斯飞翼首节比赛砍下31分高分,第二节得分基本与对手持平,半场比赛战罢,达拉斯飞翼领先对手9分;第三节继续实现对对手压制,而且一直将领先优势带到比赛结束,结果主场90-81击退对手。

  天空拿到了7胜16负的战绩,只能在东部排名第四位。上轮主场迎来风暴的挑战,对手一上来就反客为主,而且第二季继续是风暴的表演时间,结果主场比赛的天空只能带着17分的劣势进入更衣室;第三节未能缩小分差,大势已去的天空无力回天,结果主场83-10完败给对手遭遇四连败。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达拉斯飞翼开出客让6.5分的盘指起步,客队支持度远超对手。飞翼的表现明显在天空之上,球队赢球似乎问题不大,在如此的背景下,达拉斯飞翼得到支持理所当然。

  最近三次交锋上,达拉斯飞翼连续击败对手,对战心理占据优势。在基本面和盘指都倾向达拉斯飞翼的情况下,球队赢球问题不大。

  篮球推荐:达拉斯飞翼-6.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