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达拉斯飞翼vs西雅图风暴篮球推荐

2018-07-14 18:44:4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7月15日09:00,W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上,达拉斯飞翼前往客场挑战西雅图风暴。双方都是来自西部的球队,而且排名都十分靠前,可见这场比赛是强强对话。

  对战记录

  风暴在对战记录上表现中规中矩,拿到了5胜5负的战绩,五个主场3胜2负,本赛季前两次交锋上,风暴1胜1负表现尚可。

  两队近况

  目前20场比赛战罢,达拉斯飞翼取得了12胜8负的战绩,在西部排名第三位。上一场做客挑战老牌豪门火花,上半场双方斗得难分难解,达拉斯飞翼带着2分的劣势进入更衣室;第三节飞翼发力扭转局面,而且凭借最后一节的超常发挥,球队以92-77的比分完胜对手豪取五连胜。

  西雅图风暴在21场常规赛中拿到了15胜6负的战绩,目前高居西部第一位。上轮主场迎战火花,双方上半场难分高下;第三节比赛回来,西雅图风暴成功限制住对手,可惜最后一节让对手逆转,双方进入加时赛争夺,表现稍稍逊色的西雅图风暴最终以2分之差惜败给对手无缘六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风暴开出主让5.5分的盘指起步,较为看好主队的取胜前景。后市盘指变动不大,西雅图风暴依然是得到支持的一方。西雅图风暴实力在对手之上,本赛季前两个客场中,西雅图风暴1胜1负表现并不逊色,本场主场比赛当然希望打破平衡。

  在得到盘指的力挺下,西雅图风暴似乎更具胜算,不过最近飞翼状态正佳,西雅图风暴想要净胜对手6分或者以上并不容易。因此,不看好西雅图风暴赢盘。

  篮球推荐:飞翼+5.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