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王牌vs天空篮球推荐

2018-07-10 18:22:2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7月11日18点30分,W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上,拉斯维加斯王牌做客挑战芝加哥天空。双方都排在各自联盟倒数位置,本赛季面对芝加哥取得1胜1负的拉斯维加斯王牌能够再度扳回一城吗?

  对战记录

  最近10次交锋上,天空强势取得7胜3负的战绩,五个主场保持连胜势头。

  两队近况

  目前为止,拉斯维加斯王牌取得了8胜12负的表现,在西部排名垫底。上轮主场迎来太阳的挑战,拉斯维加斯王牌在首节比赛中取得领先,可惜第二节让对手将分差缩小至1分;第三节完全是太阳的表演时间,幸好凭借最后一节的关键发挥,王牌最终以94-90的比分险胜对手豪取两连胜。

  芝加哥天空在19场比赛中收获了7胜12负,只能在东部排名第四位。上轮迎来劲敌天猫的挑战,双方首节比赛旗鼓相当,第二节逐渐进入芝加哥天空的掌控范围内;半场比赛回来,芝加哥天空继续攻入优势,大势已去的天猫无力回天,结果芝加哥天空主场77-63轻松取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芝加哥天空开出主让4.5分的盘指起步,主队具备不俗的支持度。本赛季首场主场面对王牌的比赛中,芝加哥天空就是在4.5分的盘指下赢球赢盘,此役继续得到支持的芝加哥天空或许不乏胜算。

  事实上,芝加哥天空的主场表现并不差,而且上一场就击退了西部豪门天猫,为本场比赛增添了信心。因此,看好芝加哥天空捍卫荣誉。

  篮球推荐:芝加哥天空-4.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