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自由人vs神秘人篮球推荐

2018-07-04 18:32:0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7月06日07:00,W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上,纽约自由人前往客场挑战华盛顿神秘人。两队都是东部队伍,纽约自由人的状态不复以往神勇,面对领头羊神秘人,加上又是客场作战,纽约自由人恐怕无缘胜利。

  对战记录

  神秘人在对战记录上吃亏,只有4胜6负的战绩,五个主场2胜3负,近两个主场实现对纽约自由人双杀。

  两队近况

  纽约自由人拿到了5胜12负的战绩,只能在东部排名第五位。上轮主场迎来劲敌风暴的挑战,纽约自由人首节比赛技胜一筹取得了3分领先优势,不过第二节彻底反转,只有9分入账,风暴则是砍下了23分高分,带着11分的劣势进入更衣室;第三节依然未能缩小分差,大势已去的他们无力回天,结果主场62-77完败给对手。

  目前为止,神秘人取得了10胜6负的战绩,在东部高居第一。上轮迎战水星,主场比赛的神秘人没有做好准备,半场比赛过后已经落后对手4分;第三节依然是对手掌控当中,无力回天的神秘人放弃了抵抗,结果做客74-84输掉比赛,球队的四连胜势头终结。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的双方都是东部球队,自由人是东部老牌劲旅,不过本赛季状态大幅下滑,神秘人拥有主场优势,而且是目前领头羊,球队当然希望赢球。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的主场比赛中,神秘人有过80-77击败纽约自由人的经历,本场比赛的神秘人当然信心十足。

  综合来看,刚刚遭遇输球打击的神秘人坐镇主场比赛,球队势要捍卫荣誉从而重返胜轨。

  篮球推荐:神秘人胜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