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风暴vs自由人篮球推荐

2018-07-02 22:11:1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7月4日07:00,W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上,风暴前往客场挑战自由人。风暴的发挥尚可,本场做客挑战自由人,来访的风暴寄望全身而退。

  对战记录

  自由人在对战记录上占据明显优势,拿到了8胜2负的战绩,五个主场4胜1平表现极佳。

  两队近况

  风暴拿到了12胜5负的战绩,在西部排名第三位。上轮主场迎战太阳,风暴率先发威,而且第二节继续发挥出色,半场比赛已经领先对手12分;第三节球队继续出色发挥,大势已去的太阳放弃抵抗,结果主队风暴以84-70的比分大胜对手取得两连胜。

  目前为止,自由人拿到了5胜11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五位。上轮做客挑战天空,自由人一改颓势,一上来就取得5分领先,不过天空很快扭转颓势;第三节比赛中,天空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不过第四节比赛中,自由人反客为扳平比分,而且在加时赛上打出13-10的表现,结果,做客的自由人以97-94的比分赢球。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是风暴和自由人,自由人上轮赢球止住颓势,不过风暴的状态稳定性更胜一筹,因此,本场比赛是一场强强对话。自由人在对战记录上优势不少,完全具备捍卫主场的能力。

  虽然目前盘指没有开出,不过,以自由人的巨大优势来看,球队主场赢球不在话下。因此,看好自由人延续胜利势头。

  篮球推荐:自由人胜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