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新西兰篮球联赛惠灵顿圣徒vs南部鲨鱼篮球推荐

2018-06-20 18:07:2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6月22日15:00,新西兰篮球联赛的一场比赛中,惠灵顿圣徒做客挑战南部鲨鱼。两队都是积分榜前列的球队,做客的惠灵顿圣徒更是目前联赛领头羊,面对坐拥主场的南部鲨鱼,做客的他们倍感压力。

  对战记录

  南部鲨鱼在对战记录上稍稍吃亏,获得了4胜6负的战绩,四个主场上,主队仅仅3胜1负。

  两队近况

  惠灵顿圣徒拿到了10胜1负的佳绩,力压一众球队高居榜首。上轮客场比赛中,惠灵顿圣徒一上来就反客为主,而且第二节延续了强势,半场比赛战罢,惠灵顿圣徒以41-31的比分领先;第三节依然是惠灵顿圣徒主导,眼见大势已去,主队放弃了抵抗,结果,做客的惠灵顿圣徒以79-70的比分取胜。自从遭遇新赛季开门黑后,惠灵顿圣徒在接下来的十场比赛中保持全胜。

  目前为止,南部鲨鱼拿到了7胜3负的不俗战绩,在联赛中排名第三位。上轮主场比赛中,南部鲨鱼迎来劲敌的来袭,双方上半场旗鼓相当,南部鲨鱼带着42-44的比分进入更衣室;第三节南部鲨鱼突然哑火,对手趁机扩大领先优势,此后南部鲨鱼未能形成反扑,结果主场77-89落败,五连胜就此终结。

  赛事分析

  从篮球比分的数据来看,新赛季的首秀上,南部鲨鱼正是与领头羊展开争夺,在做客比赛的情况下,南部鲨鱼竟然反客为主,结果以113-108的比分赢球送给对手开门黑。不过接下来的比赛中,受到刺激的惠灵顿圣徒发愤图强,结果豪取十连胜,目前稳居积分榜第一位,此役作客比赛,领头羊惠灵顿圣徒正好迎来复仇良机。

  南部鲨鱼上轮主场输球,主场的连胜势头终结,面对急于复仇的惠灵顿圣徒,主场比赛的南部鲨鱼恐怕要连吃败战。因此,看好来访的惠灵顿圣徒复仇成功。

  篮球推荐:惠灵顿圣徒赢球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