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自由人vs天猫篮球推荐

2018-06-16 18:24:1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6月17日08点00分,W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打响,做客的纽约自由人挑战明尼苏达天猫。两队的排名大不如前,双方的状态都与以往有较大差距,本场比赛能够打出怎样的表现值得期待。

  对战记录

  天猫在对战记录上表现稍胜一筹,拿到了6胜4负的战绩,不过四个主场只有2胜2负难言出色。

  两队近况

  自由人仅仅获得了3胜5负的战绩,在东部排名第四位。上轮主场迎战王牌的挑战,虽然拥有主场优势,不过上半场的自由人依然遭到压制,半场比赛战罢,自由人落后对手4分;第三节对手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自由人明显力不从心,结果,全场遭到压制的自由人以63-78的比分输球,最近四场比赛输了其中三场。

  目前9轮常规赛战罢,天猫获得了3胜6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五。上轮挑战联盟第一的太阳,两队首节比赛难分高下,不过第二节进入对手的节奏,天猫未能在中场休息时间内作出调整,太阳进一步扩大分差,结果,做客的天猫以75-89的比分完败给对手。近6场比赛中,天猫仅仅1胜5负表现不佳。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天猫开出主让8分的深盘起步,极为看好天猫赢球止住颓势。两队本赛季的状态都十分低迷,天猫没有了老牌豪门的气势,自由人也是表现乏善可陈,这是两支落魄豪门的对决。事实上,自由人的客场表现相比主场更胜一筹,面对如此的队伍,主场比赛的天猫在让8分的盘指下倍感压力,本场比赛并不看好他们能够赢盘。

  篮球推荐:自由人+8.0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