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火花vs神秘人篮球推荐

2018-06-15 18:11:1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6月16日07:00,WNBA常规赛的比赛继续打响,洛杉矶火花做客挑战华盛顿神秘人。火花是西部老牌劲旅,近年来就有过夺得总冠军的经历,面对东部第二的神秘人,做客的火花能够全身而退吗?

  对战记录

  最近十次交锋上,神秘人拿到了3胜7负的战绩,五个主场只有2胜3负,最近连续7次不敌对手,包括主场三连败。

  两队近况

  洛杉矶火花获得了6胜2负的不俗战绩,在西部排名次席。上轮迎来梦想的挑战,首节比赛两队旗鼓相当,不过第二季洛杉矶火花攻击力不减,梦想的火力大幅下滑,洛杉矶火花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1分;第三节双方同样得到了15分,虽然最后一节表现不如梦想出色,不过依靠前面建立起的优势,洛杉矶火花还是以72-64的比分大胜对手全取三分。

  神秘人取得了6胜4负的表现,目前在东部排名第二位。上轮做客挑战联盟第一的太阳,神秘人一上来就砍下31分高分,而且第二节攻击力更胜一筹,半场比赛战罢,神秘人已经取得65-37的领先;半场比赛回来后,神秘人只有8分入账,太阳趁机缩小分差,不过,神秘人依靠最后一节的发挥,以95-91的比分赢球,成功止住三连败。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火花开出客让3分的盘指起步,依然看好来访的洛杉矶火花全身而退。两队分居东西部第二位,火花状态更胜一筹,而且连续7次击败了神秘人,可见火花不畏惧与神秘人对抗。

  洛杉矶客让3分属于球队做客挑战神秘人开出的浅盘,不过,考虑到火花巨大的对战优势,球队依然具备全身而退的希望。综合拉开,刚刚战胜联盟第一的神秘人恐怕难以连续击败强队。因此,看好火花赢球。

  篮球推荐:火花-3.0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