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梦想vs火花篮球推荐

2018-06-12 17:58:0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6月13日10:30,WNBA常规赛战火重燃,亚特兰大梦想前往客场挑战洛杉矶火花。两队都是各自赛区排名第二的劲旅,本场比赛无疑是一场遭遇战。

  对战记录

  最近十次交锋上,火花拿到了5胜5负的战绩,五个主场3胜2负表现尚可。

  两队近况

  亚特兰大梦想拿到了5胜2负的佳绩,目前排名西部次席。上轮做客挑战风暴,两队的攻击力都有限,不过梦想依然在首节比赛中取得4分领先优势,第二节继续压制对手,半场比赛战罢,梦想取得了8分领先;第三节梦想表现一如既往的出色,由于领先优势非常大,梦想在最后一节比赛中排上替补阵容,球队做客依然以67-64的比分获胜。如此一来,亚特兰大梦想迎来三连胜。

  目前为止,梦想取得了5胜3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次席。上轮主场迎来天空的挑战,火花在首节比赛中就拉开10分的领先优势,第二节攻击力下降,火花带着7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第三节火花进一步巩固优势,而且凭借最后一节的发挥,以77-59的比分获胜。

  赛事分析

  跟了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火花开出主让9.5分深盘起步,主队支持度非常充足。两队都是各自分区排名第二的队伍,本场比赛是一场强强对话。在如此的重量级比赛中,梦想竟然遭到了盘指无视,作客比赛的情况下受让9.5分,完全没有得到重视,可见球队九死一生。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火花过去面对梦想未能占据明显优势,而且球队赢盘率有限,主队想要延续胜利势头恐怕不易。因此,看好来访的梦想。

  篮球推荐:梦想+8.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