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立陶宛甲组联赛克莱佩达vs特彻哈萨斯篮球推荐

2018-06-11 18:53:0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6月12日23:50,立陶宛篮球联赛的一场比赛中,克莱佩达做客挑战特彻哈萨斯。两队排名极为接近,不过客队的实力更胜一筹,本场比赛能够做客全身而退吗?

  对战记录

  最近十次交锋上,主队拿到了5胜5负的战绩,五个主场上,克莱佩达3胜2负表现突出。

  两队近况

  克莱佩达强势取得25胜11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三位。上轮主场比赛中,克莱佩达正是与特彻哈萨斯展开角逐,不过对手一上来就展开猛攻,克莱佩达有点招架不住,第二节继续遭对手压制,半场比赛战罢已经落后15分;第三节继续让对手扩大领先优势,虽然最后一节奋力直追,不过依然以69-83的比分惨败给对手,最近五场比赛1胜4负。

  目前为止,特彻哈萨斯拿到了20胜16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四位。上轮做客的特彻哈萨斯没有受到太大考验,他们上半场就取得15分的领先,此后顶住对手的反扑,以83-69的悬殊比分取胜。如此一来,特彻哈萨斯以一场胜利止住三连败。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特彻哈萨斯开出主让4.5分的盘指起步,主队是得到支持的一方。上轮对战比赛中,做客的特彻哈萨斯尚且能够以14分的优势大胜对手,为本场比赛争取了信心。特彻哈萨斯的主场表现尚可,具备赢球的实力,面对手下败将的来袭,坐镇主场的特彻哈萨斯不乏赢球希望。

  在得到盘指力挺的情况下,特彻哈萨斯赢球在望,因此,看好特彻哈萨斯双杀对手。

  篮球推荐:特彻哈萨斯-4.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