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总决赛骑士vs勇士篮球推荐

2018-06-02 18:12:1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6月04日08:00,NBA总决赛第二场比赛继续在甲骨文中心球馆举行,已经先拔头筹的勇士再度与骑士一较高低。上一场比赛中,由于裁判的原因出现了不少争议,对于骑士球员信心造成了巨大打击,本场比赛球队能够打出怎样的状态值得期待。

  对战记录

  勇士在对战记录上明显占据压倒性优势,拿到了8胜2负的表现,而且主场保持六连胜。

  两队近况

  常规赛比赛中,骑士拿到了50胜32负的战绩,此后击败了步行者猛龙和凯尔特人晋级总决赛。总决赛首场比赛中,骑士打出了让人意想不到的表现,詹皇更是砍下51分8篮板8助攻的超级数据,可惜由于某些原因,球队还是在加时赛上以114-124的比分输球,球队遭遇了总决赛开门黑。

  勇士在常规赛中保持强势,拿到了58胜24负的佳绩,以西部第二身份闯进季后赛,此后战胜了马刺鹈鹕和火箭闯进总决赛。面对骑士的冲击,勇士并没有展现出超强的实力,双方在常规时间内表现持平,主场比赛的勇士还是稍稍得到裁判的“支持”,结果主场比赛的勇士通过加时赛击败骑士,总比分上1-0领先对手。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勇士开出主让12.5分深盘起步,后市盘指纷纷调整至主让11.5分上,主队支持度减弱。首回合比赛中,两队打得十分胶着,不过依靠主场的优势,勇士还是净胜对手10分拿到开门红,本场比赛继续主场比赛,勇士有望延续胜利势头。

  由于遭到裁判的误判,骑士最终饮恨G1比赛,球队士气备受打击。本场比赛,继续做客的骑士能够打出怎样的状态不得而知。因此,看好勇士再下一城。

  篮球推荐:勇士-11.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