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天猫vs水星篮球推荐

2018-06-01 20:07:2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6月02日08点00分,WNBA常规赛的比赛继续打响,坐镇主场的明尼苏达天猫迎来菲尼克斯水星的挑战。两队目前的胜场一样,都是西部球队,面对水星的挑战,本赛季状态不佳的天猫能够成功反Dan吗?

  对战记录

  天猫面对水星保持惊人的13连胜,堪称是水星的克星。

  两队近况

  水星获得了2胜3负的战绩,在西部排名第三。上轮主场迎来神秘人的挑战,首节比赛两队难分高下,第二节进入神秘人的节奏,半场比赛战罢,水星落后对手6分;第三节更是被对手打爆,虽然最后一节奋力直追,不过依然以95-103的比分落败。如此一来,水星在迎来开季两连胜就迅速遭遇三连败打击。

  目前为止,天猫拿到了2胜3负的战绩,只能排名西部第五位。上轮做客挑战梦想,两队首节比赛都得分不多,上半场都是在梦想掌控中,第三节天猫找回状态,球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6分,可惜最后一节未能顶住对手反扑,结果做客以2分之差惜败给对手,球队遭遇两连败打击。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天猫开出主让8.5分的盘指起步,不过是天猫面对水星开出的浅盘,主队支持度有限。天猫是西部传统豪门,不过本赛季球队状态下滑明显,幸好接下来是主场比赛,球队有望重返胜轨。水星在遭遇三连败后士气备受打击,本场比赛想要赢球难度不少。面对超级克星天猫,做客的水星毫无胜算可言。因此,看好天猫捍卫主场荣誉。

  篮球推荐:天猫-8.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