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总决赛骑士vs勇士篮球推荐

2018-05-31 21:29:4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6月1日09:00,NBA总决赛第一场打响,克里夫兰骑士队前往甲骨文中心球馆挑战金州勇士。两队都通过抢七大战晋级总决赛,骑士的休息时间多一天,不过对手是拥有四巨头的勇士,恐怕做客的骑士会遭遇惨败。

  对战记录

  勇士在对战记录上占据压倒性优势,强势获得7胜3负的战绩,其中五个主场保持全胜表现。

  两队近况

  骑士在常规赛中仅仅取得50胜32负的战绩,以东部第四身份闯进季后赛,之后淘汰了步行者、猛龙和凯尔特人晋级总决赛。上轮抢七大战上,做客的骑士面对年轻军团凯尔特人,首节比赛球队就落后8分,第二节将分差缩小至4分,第三节骑士成功限制住对手,而且凭借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以87-79力克对手赢得抢七大战。

  勇士本赛季依然发挥出色,强势获得58胜24负的西部第二战绩,之后击败了马刺、鹈鹕和火箭闯进总决赛。上轮做客挑战火箭进行抢七大战,火箭一上来就先发制人,而且半场比赛过后,勇士落后对手11分;第三节勇士打出卫冕冠军气势,球队趁机反超比分,而且凭借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牢牢掌控局面,结果做客101-92大胜对手9分。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勇士开出主让11.5分深盘起步,极为看好勇士先拔头筹。这是这几个赛季总决赛的翻版,双方再度在总决赛舞台相遇。目前后市盘指纷纷提升至主让12.5分上,进一步加大对勇士的支持,球队似乎赢球在望。

  两队都通过抢七大战晋级总决赛,骑士得到了多一天的休息时间,不过盘指丝毫没有将客队放在眼里,对于骑士来说是一个不利信号。综合来看,勇士赢球不在话下。

  篮球推荐:勇士-12.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