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神秘人vs水星篮球推荐

2018-05-30 22:12:0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5月31日10:00,W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做客的华盛顿神秘人挑战菲尼克斯水星。新赛季的WNBA常规赛开赛不久,做客的华盛顿神秘人已经取得不错的战绩,面对实力不俗的菲尼克斯水星,来访的华盛顿神秘人赢球不易。

  对战记录

  水星在对战记录上完胜对手,10次交锋取得了8胜2负的战绩,而且最近五个主场保持全胜。

  两队近况

  目前为止,华盛顿神秘人拿到了4胜1负的佳绩,在东部高居第二位。上轮做客挑战风暴,做客的华盛顿神秘人显得办法不多,首节比赛就落后对手9分,不过第二节球队状态大幅提升,半场比赛战罢,华盛顿神秘人仅仅落后2分;第三节华盛顿神秘人继续缩小分差,可惜最后一节未能上演逆转,结果功亏一篑,球队尝到了失利的滋味。

  水星本赛季发挥尚可,以2胜2负排名西部第三位,仅次于西部两强风暴和火花。首节比赛中,菲尼克斯水星与劲敌火花难分高下,第二节对手扩大领先优势,半场比赛战罢,菲尼克斯水星落后对手6分;第三节菲尼克斯水星上演超强逆转,球队反超对手3分,不过最后一节比赛中,菲尼克斯水星只拿到了7分,球队彻底被对手限制住,结果客场72-80输球。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菲尼克斯水星开出主让5分的深盘起步,后市盘指积极提升至主让6.5分上,大幅提升了对主队的支持,体现出良好的主胜支持度。菲尼克斯水星实力不俗,不过神秘人本赛季状态无可挑剔,上轮比赛才遭遇失利,对于球队影响颇大。菲尼克斯水星更是遭遇两连败,球队状态令人担忧。

  在这种盘指下,菲尼克斯水星依然得到大力支持,可见球队赢面不少。因此,看好菲尼克斯水星捍卫主场荣誉。

  篮球推荐:菲尼克斯水星-6.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