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西部决赛勇士vs火箭篮球推荐

2018-05-28 17:51:3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5月29日09:00,NBA季后赛西部决赛上演抢七大战,做客的休斯顿火箭前往甲骨文中心球馆挑战金州勇士。火箭拥有主场优势,不过球队的首发控卫保罗未必能够上场比赛,对于球队影响很大。

  对战记录

  两队最近十次交锋上,火箭仅仅取得5胜5负的战绩,五个主场也只有3胜2负,球队状态不可高估。

  两队近况

  勇士未能延续上赛季对常规赛的垄断,不过依然以58胜24负排名西部第二,此后淘汰了马刺和鹈鹕晋级西部决赛。上轮与火箭的比赛中,勇士首节竟然让对手砍下39分高分,幸好第二节逐渐收复失地,第三节完全逆转对手,而且最后一节将火箭得分限制到9分,送给对手耻辱纪录,结果,勇士主场115-86大胜对手成功追平比分。

  火箭获得了联盟第一的常规赛战绩,此后击败了森林狼和爵士杀进西部决赛。上一场客场比赛中,保罗因伤缺阵,不过球队一上来就砍下39分高分,可惜随着时间的推移,缺少保罗的后遗症逐渐暴露,结果做客86-115遭对手血洗,球队表现惨不忍睹,最后一节仅仅拿到了9分。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勇士开出客让5.5分的盘指起步,极为看好客队的取胜前景。后市盘指纷纷调整至客让6分上,勇士的支持度有增无减,这是西部决赛的抢七大战,坐镇主场的火箭竟然遭到盘指的无视,球队赢球压力巨大。火箭主场发挥不俗,连续两次击败了勇士,不过球队的首发控卫保罗受到伤病困扰,球队实力大打折扣。

  面对卫冕冠军勇士的挑战,火箭即使是主场比赛也没有太多胜算。

  篮球推荐:勇士-6.0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