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火箭vs勇士篮球推荐

2018-05-26 18:11:1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5月27日09:00,NBA季后赛西部决赛的一场焦点战,休斯顿火箭前往甲骨文中心球馆挑战金州勇士。两队常规赛分居西部第一第二位,这个系列赛代表了本赛季发挥最好的两支西部球队之间的对话,目前火箭总比分上3-2领先,勇士不会眼睁睁地在主场上看到对手赢球晋级。

  对战记录

  最近十次交锋上,勇士取得了5胜5负的战绩与对手平分秋色,四个主场2胜2负表现平平。

  两队近况

  本赛季常规赛中,火箭拿到了65胜17负的联盟第一战绩,此后击败了对手晋级西部决赛。上轮主场面对勇士的比赛中,火箭首节比赛先发制人,不过第二节对手迅速追平比分;第三节依然难分高下,关键的第四节上,主场比赛的火箭力压对手,结果主场98-94赢球豪取两连胜。

  勇士在常规赛中强势取得58胜24负的战绩,最终以西部第二的身份闯进季后赛,之后击败了马刺和鹈鹕晋级西部决赛。前面做客火箭的比赛中,两队前两节打成平手,第三节双方依然平分秋色,关键的第四节上,做客的勇士未能顶住对手反扑,结果做客94-98落败,连续两场比赛输给火箭。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火箭开出主让10.5分的盘指起步,后市盘指大幅提升至主让12.5分上,勇士的支持度一发不可收拾。勇士目前在总比分上2-3落后,本场比赛是勇士主场比赛,球队捍卫主场的决心充足,否则将会被对手淘汰出局。

  火箭的核心控卫保罗因伤缺阵本场比赛,球队的赢球压力不少,盘指大幅支持火箭无可厚非。综合来看,勇士在得到盘指力挺的情况下,球队赢球问题不大。

  篮球推荐:勇士-12.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