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东部决赛凯尔特人vs骑士篮球推荐

2018-05-25 19:38:5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5月26日08:30,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第六场,波士顿凯尔特人前往贵肯信贷球馆挑战克里夫兰骑士队。两队的表现都足够出色,绿衫军借助主场优势取得3-2领先,对于无路可退的骑士来说,本场比赛非胜不可。

  对战记录

  骑士在对战记录上还是稍胜一筹,取得了6胜4负的战绩,四个主场保持全胜。

  两队近况

  凯尔特人在常规赛中取得了55胜27负的佳绩,以东部第二身份闯进季后赛,之后淘汰雄鹿和76人晋级。前面四场比赛中,凯尔特人与骑士打成2-2平手,上轮主场比赛中,凯尔特人没有给对手机会,半场比赛战罢,绿衫军领先对手11分;第三节依然是主队占据优势,大势已去的骑士无力回天,结果绿衫军主场96-83大胜对手赢得天王山之战。

  常规赛比赛中,骑士拿到了50胜32负的战绩以东部第四的排名杀进季后赛,此后击败了步行者和猛龙晋级东决。上一场天王山之战上,骑士依然遭到对手压制,球队半场比赛就落后对手11分,下半场不见起色,结果客场净负对手13分,总比分上2-3落后。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骑士开出主让7分的深盘起步,主队依然是得到支持的一方。后市盘指变动不大,骑士的支持度坚挺,有利于主队打出。骑士主场面对凯尔特人表现突出,没有退路的他们理应拿下比赛胜利。

  主让7分高于前面两场主场面对绿衫军的盘指规格,由此看来,外界十分看好主队的取胜前景。因此,看好骑士捍卫主场荣誉。

  篮球推荐:骑士-7.0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