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西部决赛勇士vs火箭篮球推荐

2018-05-24 20:11:3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5月25日09:00,NBA西部决赛打响,金州勇士前往丰田中心球馆挑战休斯顿火箭。火箭利用上轮比赛追平总比分,目前双方战成2-2平手,这是两队的天王山之战。

  对战记录

  火箭在对战上比较吃亏,只有4胜6负的战绩,六个主场更是只有2胜4负。

  两队近况

  常规赛比赛中,勇士取得了58胜24负的战绩,仅次于火箭排名西部第二位,此后淘汰了鹈鹕和火箭晋级西部决赛。上一场比赛中,勇士在前面的比赛中占据非常大的优势,可惜最后一节仅仅拿到了12分创下新低,结果主场比赛的他们被对手上演超级逆转,目前总比分上与对手2-2战平。

  火箭在常规赛当中获得了65胜17负的联盟第一战绩,季后赛击败了森林狼和爵士挺进西部决赛。上轮做客挑战勇士,火箭一上来就让对手打蒙了,不过第二节球队强势反超比分,第三节勇士再度取得领先,幸好火箭最后一节利用对手哑火的表现,以95-92的比分逆转对手强势逆转。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火箭开出主让1.5分的盘指起步,主队的支持度依然有限。上轮比赛中,做客的火箭上演超级逆转,第四节将勇士的得分限制到12分,送给对手耻辱纪录,追平比分后球队士气正佳,本场比赛又是主场比赛,火箭当然更具胜算。不过本场比赛的盘指丝毫没有支持球队的意思,火箭赢球难度不少。

  综合来看,主场比赛的火箭未能得到盘指力挺,球队恐怕无缘胜利。

  篮球推荐:勇士+1.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