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骑士vs凯尔特人篮球推荐

2018-05-23 20:32:0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5月24日08:30,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的比赛中,克里夫兰骑士队前往舰队中心球馆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目前骑士连扳两场比赛,目前总比分上与对手打成2-2平手。

  对战记录

  凯尔特人仅仅获得4胜6负的战绩,五个主场3胜2负稍稍占据优势,前面两场主场上实现对骑士双杀。

  两队近况

  骑士在常规赛中仅仅获得50胜32负的战绩,以东部第四的身份闯进季后赛,之后淘汰了步行者和猛龙晋级东部决赛。前面两场客场中,骑士被对手双杀,不过回到主场的骑士表现脱胎换骨,上轮比赛中又以111-102的比分击败对手豪取两连胜,目前总比分上2-2与对手打平。

  常规赛比赛中,凯尔特人收获了55胜27负的战绩,以东部第二的身份杀进季后赛,此后淘汰了雄鹿和76人杀进东部决赛。凯尔特人在两个主场上实现对骑士的双杀,不过来到客场后,凯尔特人未能延续胜利势头,结果被骑士连扳两城,大比分上与对手打成2-2平手,本场天王山之战,坐镇主场的凯尔特人优势更为明显。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骑士开出客让1分的盘指起步,来访的他们支持度稍稍领先。这是东部决赛的天王山之战,凯尔特人拥有主场优势,而且前面两个主场上,凯尔特人都是在这样的盘指下实习对骑士的双杀,球队并不畏惧与对手的比赛。骑士虽然稍稍得到盘指支持,不过球队的做客战绩难言出色。

  综合来看,凯尔特人更具胜算。

  篮球推荐:凯尔特人+1.0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