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西部决赛火箭vs勇士篮球推荐

2018-05-22 18:05:4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5月23日09:00,NBA季后赛西部决赛的一场焦点战上,做客的休斯顿火箭继续在甲骨文中心球馆挑战金州勇士。目前总比分上,休斯顿火箭以1-2的比分落后于对手,面对继续主场比赛的勇士,火箭胜算不大。

  对战记录

  勇士在对战记录上占据优势,取得了6胜4负的战绩,四个主场2胜2负表现平平。

  两队近况

  休斯顿火箭在常规赛中强势取得65胜17负的佳绩,以联盟第一的战绩闯进季后赛,之后淘汰了森林狼和爵士晋级西决。前面与勇士的比赛中,休斯顿火箭表现平平,上轮做客的比赛中,休斯顿火箭完全不是对手,半场比赛战罢已经落后对手11分;第三节继续落后于对手,已经大势已去的休斯顿火箭以85-126的比分完败给对手,目前总比分上1-2落后。

  本赛季常规赛中,勇士获得了58胜24负以西部第二的身处闯进季后赛,此后击败了马刺和鹈鹕闯进西部决赛。卫冕冠军勇士的表现还是更胜一筹,面对火箭的比赛中,球队完全没有给对手机会,半场比赛战罢已经领先11分,此后继续实现对对手压制,结果,主场比赛的勇士净胜对手41分。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勇士开出主让8.5分的深盘起步,主队的支持度比上一场比赛更胜一筹。上一场比赛中,勇士狂胜对手41分创下新高,比赛呈现一边倒局面。目前勇士在总比分上2-1领先对手,火箭肯定会奋力直追,面对如此局面,外界继续加大对勇士的支持度,看来来访的火箭胜算不足。

  在后市盘指变动不大的情况下,继续主场比赛的勇士无疑更具胜算。因此,看好勇士再下一城。

  篮球推荐:勇士-8.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