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东部决赛凯尔特人vs骑士篮球推荐

2018-05-21 18:47:5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5月22日08:30,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第四场继续在贵肯信贷球馆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与克里夫兰骑士队一较高低。骑士上轮扳回一城,球队当然希望追平总比分。

  对战记录

  最近十次交锋上,骑士以6胜4负的战绩压倒对手,四个主场取得了3胜1负的佳绩。

  两队近况

  波士顿凯尔特人在常规赛中取得了55胜27负的佳绩,以东部第二的身处闯进季后赛,而且先后淘汰了雄鹿和76人晋级东部决赛。前面两个主场上,波士顿凯尔特人十分轻松写意,带着2-0的领先优势去到骑士主场比赛。不过面对东部劲旅骑士,做客的波士顿凯尔特人还是过于稚嫩,最终以86-116的比分输球,总比分上2-1领先。

  而且先后淘汰了步行者和猛龙晋级东决。前面两个客场中,骑士吃尽了苦头,结果带着0-2落后的比分回到主场比赛。主场比赛中,全力反扑的骑士牢牢掌控局面,半场比赛战罢,球队就领先对手20分;第三节继续是球队的表演时间,最终,骑士主场净胜对手30分。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骑士开出主让6.5分的盘指起步为主,主队具备不俗的支持度,后市盘指纷纷调整至主让7分上,骑士支持度继续增强,看来主胜问题不大。波士顿凯尔特人在前面两个主场上表现不俗,可惜做客并非球队强项,上轮就惨败给对手30分,球队想要赢球首先得改变做客不佳的毛病。

  后市盘指继续加大对主队的支持度,可见,骑士有望继续赢球。

  篮球推荐:骑士-6.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