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欧冠杯篮球赛皇马vs中央陆军篮球推荐

2018-05-17 17:19:3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5月18日23:59,欧冠杯篮球赛的比赛继续打响,做客的皇家马德里挑战莫斯科中央陆军。两队在本届欧冠杯篮球赛上都表现极佳,排名稍逊一筹的皇马面对中央陆军,球队恐怕难有胜算。

  对战记录

  中央陆军是欧冠杯劲旅,而且面对皇马赢多输少,十次交锋取得了7胜3负的战绩,主场也强势取得五连胜。

  两队近况

  皇马收获了19胜11负的佳绩,暂时排名欧冠杯第三位。上轮西甲联赛中,做客的受到了考验,半场比赛战罢,球队领先对手6分,不过第三四节都是对手控制住局面,结果做客的皇马只是以2分优势赢球。皇马近期强势斩获各项赛事的8连胜,球队状态一发不可收拾。

  中央陆军在欧冠杯上取得了24胜6负的战绩,以3个胜场的优势领跑欧冠杯积分榜。上轮做客挑战其姆奇,对手实力不俗,不过莫斯科中央陆军一上来就砍下32分高分,而且第二节继续保持主动权,半场比赛战罢领先对手13分;第三节球队状态大幅下滑,对手趁机缩小分差,最后一节依然是对手主导,结果做客的莫斯科中央陆军以1分的优势险胜对手。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莫斯科中央陆军开出主让3.5分的盘指起步,主队的支持度稍胜一筹。两队上轮比赛都是以微弱优势赢球,莫斯科中央陆军拥有主场优势,球队在过去主场面对皇马的比赛中占据压倒性优势,本场比赛应该不会例外。

  虽然主让3.5分属于莫斯科中央陆军面对皇马开出的浅盘,不过对战优势明显的他们依然是赢球首选。

  篮球推荐:莫斯科中央陆军-3.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