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勇士vs火箭篮球推荐

2018-05-16 17:11:3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7日09:00,NBA季后赛西部决赛第二场比赛继续在丰田中心球馆举行,做客的金州勇士将会与火箭进行较量。G1的比赛中,坐镇主场的火箭似乎没有太多招架之力,球队更多是以个人单打为主,面对强势的勇士没有胜算。

  对战记录

  火箭面对勇士的比赛表现不佳,十次交锋仅仅取得3胜7负,六个主场1胜5负状态低迷,G1比赛中,火箭以106-119的比分输球。

  两队近况

  勇士在常规赛中收获了58胜24负的战绩,以西部第二身份杀进季后赛,之后淘汰了马刺和鹈鹕晋级西决。G1比赛中,面对联盟第一的火箭依然发挥出色,半场比赛战罢两队打成56平手,第三节进入勇士的节奏,火箭就此放弃了抵抗,来访的勇士以119-106的比分先拔头筹,球队抢回了主场优势。

  火箭在常规赛中抢到了联盟第一的战绩,以65胜17负的表现杀进了季后赛,球队先后淘汰了森林狼和爵士晋级西决。面对勇士的G1比赛中,火箭上半场被对手牢牢咬紧比分,第三节陷入单打局面,结果让对手反超比分,第四节依然是勇士掌控局面,结果火箭主场106-119输球,三连胜就此终结。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火箭开出主让2分起步,可惜后市盘指退减至1.5分上,火箭支持度动摇。主队已经输掉了首场比赛,球队当然希望在两个主场上取得一场胜利,不过后市盘指降低了主胜支持度,对于火箭来说非常不利。

  本场比赛的盘指与上一场一样,最终火箭以8分的劣势输球,球队的战术存在漏洞,以个人单打为主,没有勇士那种转移球的能力。综合来看,未能得到盘指支持的火箭恐怕要被对手双杀。

  篮球推荐:勇士+1.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