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骑士vs凯尔特人篮球推荐

2018-05-15 17:54:4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5月16日08:30,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的比赛中,克里夫兰骑士队继续在舰队中心球馆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首场比赛中,克里夫兰骑士彻底被对手打爆,以25分的差距输给对手。

  交锋记录

  最近十次交锋上,凯尔特人取得了3胜7负的战绩,7个主场取得了2胜5负表现不佳。

  两队近况

  克里夫兰骑士在常规赛中仅仅获得50胜32负的战绩,在东部排名第四位获得了季后赛资格,之后淘汰了步行者和猛龙两支球队晋级东部决赛。上轮比赛中,做客的克里夫兰骑士遭到重挫,他们进入状态较慢,半场比赛已经落后对手26分;第三节球队缩小分差,可惜最后一节继续被对手打爆,结果做客的克里夫兰骑士以83-109的比分落败遭遇开门黑。

  常规赛中,凯尔特人取得了55胜27负的战绩,以东部第二的身份闯进季后赛,球队此后先后淘汰了雄鹿和76人晋级东决。拥有主场优势的凯尔特人率先出击,他们首节比赛就大幅领先对手18分,此后继续保持优势,虽然第三节让对手缩小差距,不过拥有主场优势的凯尔特人依然以108-83的比分血洗对手收获开门红。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凯尔特人开出主让1分的盘指起步,主队的支持度还不错。凯尔特人实力不俗,球队拥有主场优势,而且极大地限制对手的进攻,结果主场净胜25分迎来开门红。骑士似乎没有预料到对手的强大,在对手的严防下完全没有还击之力,结果客场吞下惨败。

  这是两队第二次交锋,凯尔特人的支持度对比上一场似乎更胜一筹,可见,凯尔特人不乏赢球希望。

  篮球推荐:凯尔特人-1.0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