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希甲篮球赛AEK雅典vs帕纳辛纳科斯篮球推荐

2018-05-10 16:16:2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2日01:00,希腊甲级篮球联赛的比赛中,AEK雅典做客挑战帕纳辛纳科斯。本赛季希腊甲级篮球联赛的比赛已经接近尾声,AEK雅典依然需要为季后赛资格而战,帕纳辛纳科斯基本锁定常规赛冠军,双方差距不少。

  对战记录

  AEK雅典在对战记录上表现极佳,十次交锋取得了9胜1负的佳绩,四个主场都实现了赢球,本赛季客场中,AEK雅典94-74完败对手。

  两队近况

  AEK雅典在常规赛中取得了14胜10负的战绩,在希甲上排名第五位。上轮主场比赛中,两队首节比赛都得到了20分,第二节对手表现稍胜一筹,带着2分劣势进入更衣室;第三节继续是对手的表演时间,虽然最后一节奋力直追,不过只是以1分劣势惜败给对手,最近六场比赛只有2胜4负。

  常规赛24轮比赛战罢,帕纳辛纳科斯保持全胜表现稳居联盟第一。帕纳辛纳科斯在希甲上遭遇三连败,上轮联赛中,帕纳辛纳科斯在首节比赛中先拔头筹取得12分领先,第二节继续实现对对手的压制,半场比赛战罢,帕纳辛纳科斯领先对手14分;已经大势已去的主队似乎放弃了抵抗,结果做客的帕纳辛纳科斯以86-49狂胜对手止住连败。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帕纳辛纳科斯开出主让11.5分起步,主队支持度十分充足。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帕纳辛纳科斯净胜对手20分,本场主场比赛赢球问题不大。帕纳辛纳科斯拥有超强的主场表现,而且本赛季常规赛保持全胜,球队赢球问题不大。

  考虑到帕纳辛纳科斯本赛季强势的表现,加上对战记录上的优势,球队不乏主场赢球希望。

  篮球推荐:帕纳辛纳科斯-11.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