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76人vs凯尔特人篮球推荐

2018-05-09 18:16:5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0日08:00,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的一场焦点对话打响,费城76人做客舰队中心球馆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凭借上一场的胜利,费城76人将总比分追成1-3落后,本场比赛球队能够再下一城吗?

  对战记录

  最近十次交锋上,波士顿凯尔特人取得了8胜2负的压倒性战绩,五个主场4胜1负同样表现出色。

  两队近况

  费城76人在常规赛中取得了52胜30负的佳绩,以东部第三的身份闯进季后赛,而且以4-1的总比分轻取热火晋级东部半决赛。与凯尔特人的系列赛中,费城76人一度0-3落后于对手,不过上一场主场上,费城76人一上来就确立优势;第三节更是打出了29-22的比分扩大领先优势,最后一节顶住对手反扑,结果主场103-92扳回一城。

  波士顿凯尔特人在常规赛中取得了55胜27负的佳绩,以东部第二的身份杀进季后赛,而且以4-3的比分淘汰对手晋级。与76人的系列赛中,凯尔特人一度3-0领先对手,不过上一场面对76人的顽强阻击,球队还是以11分的劣势输球,总比分上还是以3-1领先对手,球队距离晋级只有一步之遥。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费城76人开出客让1.5分起步,依然较为看好客队扳回一城。不过受注后上盘水位持续走高,盘指纷纷调整至主让1分上,绿衫军的支持度增强。波士顿凯尔特人已经夺得了赛点,球队距离晋级只有一步之遥,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球队晋级在望。系列赛的前两场主场上,绿衫军实现对对手双杀,因此,逐渐得到盘指支持的凯尔特人有望捍卫荣誉。

  篮球推荐:凯尔特人-1.0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